close

 昨天終於狼狼的把我想要跟你說的話都一次說出來了...我知道我的"無心傷害"...對你來說打擊是很大...可是我知道自己已經不能"倒帶"...已經不能"回到過去"像以前一樣的"愛你"...我不想對你"不公平"...也不想你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讓你還以為一切會有"轉機"...在愛情的路上"我們都會錯"...我錯在沒有早一點跟你說清楚...一拖再拖到現在...我並不是冷血的我也有感覺...昨天聽你哭時候我的心也有"痛切心扉"的感覺...但是這一次"我決定""我們走到這"好了...還"記得"跟你去唱KTV的時候你最愛唱"我讓你走了"...這一次我真的走了因為我已經給了你太多"機會"...而你一點都不珍惜...我累了...心死了...不管你再說多少次"說你愛我"...都沒有用了...這一年半"謝謝"你陪在我"左右"...但我卻沒辨法一直"站在你這邊"...請"原諒我"...我並不是你"對的人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