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寫東西...was so busy last week...去了ICBC 見adjuster...車子也拿到autobody shop去修...那個adjuster超機車超兇...很不喜歡她...sigh...也沒辨法誰叫是我錯了...撞車以後真的很麻煩有很多東西要做...現在開車還會怕...很想念自已的車子希望可以快點修好....我對車子的東西真的是一點都不會...還好我的朋友都亠直在旁邊陪著我和幫我...last monday and tuesday 跟朋友們去了princeton玩...本來是要上班的...不過請了假...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還在怕撞車的事...說到其他地方走走...relax relax 會好一點...回來以後真的好好多啦...謝謝你們..i love u all...不過現在開車還是會有點怕特别在很多車的時候...不過我相信慢慢來應該是可以的...除了車子的事以外...就是要不要再go back to study...因為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工作...今天早上見了advisor...她超好人...有兩樣東西都不需要我再考和再讀可以直接用以前的分...不過我想唸的那個program要等一年才有位...所以現在又要想要不要轉工la...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東西要想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