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來寫東西了...最近都非常忙...電腦壞了...給朋友fix了一個禮拜...一個禮拜沒電腦用...只可以把我的iphone當電腦...然後又忙著替我的好朋友準備她wedding的東西...還有我的禮服...還未選到一件我喜歡...>a<...原來結婚是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準備...好累呀...早上要上班十一月還要開始上課...希望所有柬西都可以在我上課以前弄好...神啊!請給我多一點時間...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...不過十一月八號and九號會和朋友們到美國看婚莎和禮服順便瘋狂shopping...hahahaha...好奇待喔...^a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u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